纺织服装学院联合江苏华艺集团开展“云招聘”活动

作者:作者:文/图 浦爱华 审核人:秦晓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3/9/18 15:52:40 人气:10加入收藏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院联合江苏华艺集团举办了司线上云招聘宣讲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晓、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4届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江苏华艺集团始创于改革开放的1979年,是国家艺术染整产品开发基地和现代扎染流行趋势研究中心、中国“南通扎染”非遗传承基地。历经40多年发展,成为我国现代扎染文化创意、艺术染整工艺创新与时尚服饰设计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长期聚焦非遗时尚“专精特新”工艺时装细分市场,通过工艺美术、纺染科技与时尚创意的跨界实践,走出了一条整合扎染、勾编、刺绣等纺织非遗与面料三维记忆、数智科技应用的集成创新之路,是中国艺术染整细分行业的领跑者。

宣讲会上,江苏华艺集团薛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招聘岗位及要求、实习薪资待遇以及晋升体系等,并针对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做了相应解答。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与企业HR了解企业的最新资讯和岗位要求,并投递了简历。此次活动让在校学生了解到最新的纺织行业动态,为未来职业发展规划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