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朱超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文/武银飞 图/浦爱华 审核人: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3/11/30 15:00:41 人气:10加入收藏

1128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人力资源部主任、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朱超,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标准处副处长张灵芝,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经济师钱泓埔来我校调研,副校长陈宏武,纺织服装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姜为青主持。

会上陈宏武代表学校对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院悠久的历史文化及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借助职业技能鉴定提升学生技能水平,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促进高校教育与职业需求充分对接。

武银飞从鉴定站的基本情况、近五年来开展职业鉴定情况、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和今后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向来访单位的领导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双方就鉴定站开展鉴定的情况交换了意见,并从鉴定工种的选择、等级的确定、个别工种的恢复、学生群体的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联系,为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提供了保障,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