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2023级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自考助学本科班开班仪式

作者:文/王建明 图/瞿国全 审核: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3/11/18 15:32:17 人气:16加入收藏

1117日,2023级服装设计与工艺自考助学本科班开班仪式在纺织服装学院308智慧教室举行。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书记于建忠、服工系主任何亚男、服工系副主任方毅;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钱宗仁、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姜为青、纺织服装学院成教秘书王建明和2023级本科班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姜为青主持。

钱宗仁致欢迎辞,他向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支持本次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自考助学是目前我校大专生攻读本科学历的主要渠道。何亚男宣读了2023级本科班新生名单。于建忠代表主考学校向参加2023级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自考助学本科班的全体同学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说明了自考助学的有关事项,详细解读了服装设计与工艺自考助学本科班的学习计划,耐心回答了新生所提出的问题。本科班新生代表乔蒙蒙发言,表示将充分利用在校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力争顺利通过大专和自考本科的所有课程学习。会上,于建忠和钱宗仁为新生代表颁发了入学通知单。

姜为青在总结中向全体新生提三点希望:一要珍惜本次机会,努力提升学历层次。二要做好规划,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三要刻苦学习,争取学有所成。

本次开班仪式,不仅为学生明确了未来的学习方向和目标,而且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坚定了攻读本科的信心,同时助推学院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的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