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开展2023年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

作者:图/文:王益鑫 审核人:周彬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3/4/23 14:32:41 人气:172加入收藏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平台,做好2023年创新创业大赛的培育工作, 按照学校发布的《2023年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方案》要求,421日纺织服装学院在FZ308智慧教室开展2023年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本活动特邀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樊理山教授、科技处惠为东担任评委,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姜为青、副院长周彬及5组项目组成员。本次活动由周彬主持。

团队负责人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汇报和展示,参赛选手富有激情、思路清晰,分别从教育维度、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和社会价值维度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综合各选手所展示的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社会价值、团队构成、总体表现等方面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姜为青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他希望各项目团队能够更好地凸显项目优势,按照指导意见有效地调整项目内容,同时对纺服创业团队提出殷切期望,并祝愿他们在2023年各级各类创业项目中取得新的突破,努力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通过本次活动,各项目团队对自身项目定位和发展有了更直观和更有针对性的认知,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创新创业学习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动力与创新意识,为我院基于“专创融合”的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