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组织教师参加《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培训会

作者:图/赵菊梅 文/赵菊梅 审核人/周彬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2/4/27 22:00:25 人气:119加入收藏

为贯彻落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要求,切实规范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427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收看了教育部组织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线上培训会。

会上,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白汉刚博士从修订背景、修订内容解读和明确职责加强落实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管理规定修订的现实需求和落实要点。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博士后许世建从理解育人本质、守住权利底线、更新工作方法等三个方面强调了管理规定修订的重点内容。此外,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简祖平等专家对学生实习管理的案例也做了分享和经验交流。

会后,周彬副院长就认真学习贯彻《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提出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和实习指导教师要全面深刻领会该规定的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形成深刻理解并付诸实践,共同促进我院学生实习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