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联合载歌服饰有限公司开展“云招聘”活动

作者:文:浦爱华 图:韩永坤 审核人:秦晓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2/4/20 21:03:35 人气:123加入收藏

为更好地应对当前疫情背景下严峻的就业形势,有效推进2022毕业生的就业工作,419日,我院联合载歌服饰有限公司举办了线上云招聘宣讲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晓、2022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19级全体学生、20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载歌服饰有限公司于1998创始于江苏连云港采用一体化运营模式旗下拥有连云港总部广州分公司日本分公司中和休闲服装厂以及物流中心,“中和休闲”正在向全国知名品牌进。

宣讲会上,载歌服饰有限公司通过直播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未来发展方向、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以及晋升空间等,并针对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做了相应的解答。

此次“云招聘”宣讲会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也让非毕业生们对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以及自身需要努力的方向有了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