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组织“传承英烈 奋进伟大征程”主题活动

作者:文/陈玲敏 图/杨晨 审核:秦晓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2/4/5 10:47:32 人气:167加入收藏

4月2日,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组织了“传承英烈 奋进伟大征程”清明节祭奠活动,引导学生向英雄致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这个清明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在308智慧教室,组织学生代表参加了清明祭英烈线上缅怀活动,引导学生通过线上敬献花篮、我对英烈说句话观看英烈故事等方式,向革命先烈表达感恩和敬仰之情。学子们还发挥特长,制作了绘画、书法、视频作品自己的方式来讲述英雄故事,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传统,弘扬红色精神。

春风和煦,气宇澄清,清明缅怀英烈,最好的纪念是传承。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移风易俗,提倡文明祭扫新风尚,有利于引导学生从英雄事迹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