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学生会换届竞选暨换届交接仪式

作者:文/陈玲敏 图/武慧水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1/12/7 13:26:31 人气:219加入收藏

11月22日,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在309会议室召开第十七届学生会换届竞选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副书记、副院长秦晓,辅导员陈佳丽、陈玲敏,十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竞选学生根据抽签决定上场的顺序,28名学生会干事依次上台演讲,阐述了各自竞选的优势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法,每段发言都体现着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会成员服务师生的热忱。

根据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安排,经学生本人申请、竞选演讲、民意调查、最终面试、纺织服装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等环节,确定了纺织服装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成员。  

12月5日,纺织服装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在309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副书记、副院长秦晓,辅导员陈佳丽,十六届、十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陈玲敏主持。

会上,陈佳丽宣读了十七届学生会名单。随后十六届学生会副主席谢昊阳作了学生会工作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厚望。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韩永坤接过接力棒,阐述了未来工作设想,承诺新一届学生会将谨记老师和同学的嘱托,成为纺服学院出色的领航员。最后秦晓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她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会成员学习成绩优异,在工作过程中,力求创新,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要求学生会成为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学习型团队。

此次竞选暨换届大会秉承民主、公正的原则,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有条不絮的画上圆满的句号。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们会秉承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用劳动、智慧和汗水,将纺织服装学院的学生工作推向新的制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