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文/陈佳丽 图/曹琪 审核人: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1/9/8 14:09:34 人气:258加入收藏

98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在纺服组团309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姜为青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秦晓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总支书记陈洁对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建议及应对措施做了详细部署。一是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方向。始终绷紧导向这根弦,讲导向不含糊、抓导向不放松,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二是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加强师生网络素养教育,增强网络安全意识,遵守网络行为规范,养成文明网络生活方式。三是要化解所有风险点。人人都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将安全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做精。

姜为青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强调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真抓实干,不断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二是抓早抓小及时处理防患于未然,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在实处。三是创新工作,不断拓展育人平台、提升育人实效平稳有序走好我们新时代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