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文/周彬,图/瞿国全,审核/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1/3/16 16:59:24 人气:445加入收藏


2021年春季学期伊始,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开学前两周为线上授课,第三周开始为线下授课,为了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我院开学前一周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集中检查,对本学期课程安排、教师教学工作准备情况,教室、实训中心、检测中心的环境卫生及教学设备运行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确保后期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校领导、质评办、教务处、纺服学院等领导也对我院教师的教学活动开展了常规性检查活动,从整体检查结果看,教学工作能够平稳高效运行,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学效果显著;我院教师能够根据专业课程要求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如职教通、学习通、钉钉、腾讯课堂、腾讯直播等,积极利用智慧教室、一体化教室、在线开放课程等软硬件条件开展线下项目化教学、翻转课堂的教学实施。

通过开学前后的教学检查,不仅保证了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对规范教学管理、建设良好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