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开展中秋国庆联欢活动

作者:文/陈玲敏 图/曹华猛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0/10/4 11:09:22 人气:300加入收藏

10月2日,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为庆祝中秋、国庆双节组织的“浓情中秋·欢度国庆”联欢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干,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晓、辅导员陈燕、陈玲敏,2018、2019级学生参加活动。

联欢活动在悠扬婉转的《南山南》歌声中开场。小品《校园贷风波》用诙谐幽默的表演,向同学们揭露了校园贷的危害,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吉他弹唱《平凡之路》,歌曲《同桌的你》《小情歌》《大鱼》,用或温柔或甜蜜的旋律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朗诵演员用动人的嗓音抒发对祖国的深深眷恋。在游戏互动环节,现场充满欢声笑语,你画我猜、传声筒、抢板凳等游戏,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席间孙干、秦晓、陈玲敏分别用歌声表达了对在场学生的节日祝福。学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学校的浓浓关爱。活动在大家互送月饼,拍摄集体照中拉下帷幕。

月满中秋话团圆,载歌载舞庆国庆。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有利于引导学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陶冶爱国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