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组织2019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汇演

作者:文/陈玲敏 图/瞿国全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0/1/6 09:40:07 人气:520加入收藏

1月4日,纺织服装学院“裳容2019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汇演”在服装表演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邵从清,盐城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广平,校长瞿才新,盐城市纺织工程协会会长张荣华,盐城市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职教联盟理事长戴俊,盐城市教育局职社处处长孙晓明,职教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副校长孙卫芳,职教联盟成员单位、校企代表出席活动。

设计来源于生活,服务于生活。本次汇演的服装均为2017级服装专业学生从漫画形象、建筑造型、生物形态等生活细节中获取灵感制作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共有“DEER LU”、“童年的记忆”、“霓裳羽衣”、“未蓝”、“Forever S”、“绣裳”、“淡易简”、“粉黛”、“青素”、“韵”等14个系列,近60套服装参加汇演。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纺织服装学院模特队的成员们身着系列服装相继亮相,通过精湛的演绎为现场观众呈上一场精彩的服饰艺术饕餮盛宴。

作品是学生用画笔对青春的描绘,用针线对未来美好的编织。本次汇演旨在鼓励学生以专业技能和创意思维展示所学、所思、所做,作品造型多样、面料多元、色彩丰富,装饰精美,毕业生用奇思妙想与个性表达展现了独特创意。纺织服装学院将紧密结合市场需求,不断加强教学建设改革,努力提升专业特色,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贯彻“教、学、做”一体化教学理念,培养设计功底扎实、工艺水平娴熟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