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举办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文/陈玲敏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日期:2019/11/8 11:36:36 人气:415加入收藏

11月3日,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在纺服组团211教室举办,党总支书记陈洁,辅导员陈燕、陈佳丽,2017、2018、2019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活动。活动由陈玲敏主持。

学生会主席杨贺、副主席温彩云、学习部部长张洁、学生会干事孙佳淳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杨贺结合两年的成长经历强调了加入学生会的初心和责任感。温彩云分享了组织学生活动的组织协调、人际沟通经验。张洁根据生活部工作职责回应了大家对卫生检查规则的疑惑,总结了处理矛盾冲突的技巧。孙佳淳回顾开学以来的工作成绩和不足,立志发挥好师生间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最后,陈洁给学生干部作了题为“学生干部的形象塑造与核心竞争力”的讲座,她从学生干部的形象、作用、“六”有能力、核心竞争力五个方面出发,讲解了合格学生干部应当具备的素质。

本次培训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