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组织教师赴恒田企业调研

作者:文/图 陈燕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日期:2018/12/25 08:46:15 人气:312加入收藏

        20181220,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和辅导员陈燕赴无锡市锡山区恒田企业调研,恒田企业副总裁赵淑瑾、经理董静芳和人事科长薛晓刚等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

          恒田企业成立于1995年,为香港全资有限责任公司,下辖无锡恒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恒田印染有限公司、无锡恒田纺织品有限公司、恒田(仰光)制衣有限公司、恒盈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等十余个子公司,在国内及东南亚拥有多个生产运营基地。

陈洁和陈燕先后参观了成衣工厂裁剪车间和缝制车间,对自动裁床、吊挂流水线等智能化设备及系统进行了了解。双方还就今后在学生培养、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寻求进一步地深入合作。

此次调研一方面了解了现阶段纺织服装行业特点和发展动向,另一方面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从而为今后培养出更多更好更受企业欢迎的人才奠定了基础。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