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2018年新生风采大赛

作者:文/陈玲敏 图/赵佳昀、孙用喜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日期:2018/11/13 15:15:00 人气:324加入收藏


11月6日,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主办“舞动青春 ·show出自我”新生风采大赛预选赛在学院309会议室举行,学生会主席团、部长担任评委活动由社团部副部长郭晓俊主持。

本次新生风采大赛共有10多个节目参加初选,节目囊括了歌曲、舞蹈、相声乐器小品等表演形式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李莹莹和陈凤凤同学的《我们都是好孩子》和《地铁等待》歌声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在歌曲《Babe》的渲染下,王艳娇同学用曼妙的舞姿展示出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一首抒情的《七里香》在董硕的演绎下显得更为动听。接着由周苏楠带来的小品《苏楠的少年时代》把观众思绪带回童年,而后由张会带来的悠扬的葫芦丝演奏,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谢姚先出演的小品《我的未来不是梦》表现出大学生勇敢追梦的激情。随后姜新灿、孙怡梦、潘舒展、李颖涵、乔富林、庄豆几位同学分别带来了《半个月亮爬上来》、《三句半》、《人才难得》、《请客》,《三大才子》、《起风了》,可谓各显神通。最后比赛在徐璐璐动情演唱的《爱如潮水》中落下了帷幕,《热爱》、《半个月亮爬上来》、《三大才子》、《三句半》四个节目晋级校级比赛。

本次活动,为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院学子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学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