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恒田纺织品有限公司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转载 日期:2018/10/26 15:28:53 人气:534加入收藏

恒田企业校园招聘信息

一、企业简介

       恒田企业成立于1995年,为香港全资有限责任公司,下辖无锡恒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恒田印染有限公司、无锡恒田纺织品有限公司、恒田(仰光)制衣有限公司、恒盈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等十余个子公司,在国内及东南亚拥有多个生产运营基地,总部位于中国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

      无锡恒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和无锡恒田印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高档运动面料、功能性面料、新纤维面料的研发、销售及织造、染整,建有功能性面料研发中心及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系“国家功能性针织面料开发基地”、“国家功能性针织面料流行趋势研究中心”挂牌企业。自主拥有HANUO®(恒诺)面料品牌,在国内功能性运动面料开发领域占有领先地位,是ADIDAS、MIZUNO、ASICS、UMBRO、H&M等国际知名服装品牌信任的优秀面料供应商。

合作品牌

 

二、招聘基本要求

应届全日制专科、本科,品学兼优,曾在学校担任过学生会主席、部长、班长优先。

三、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1

外贸日语业务助理(10名)

1、日语二级以上/英语六级以上;

2、希望你喜欢和歪果仁交流,不管是邮件电话还是邮件或是面对面交流;

2、希望你崇尚今日事今日毕,工作不拖拉;
3、希望你做事情井井有条,沉稳周到;
4、希望你喜欢每天进步一点点的感觉;
5、希望你能够吃苦耐劳,有着一股不达目标不罢休的牛劲。

2

外贸英语业务助理(10名)

3

服装生产管理助理(50名)

1、纺织、染整、轻工、服装、工业工程、自动化相关专业毕业生;

2、有一颗好学上进心,对纺织服装行业感兴趣。

3、后续定岗方向:面料采购助理、计划文员、人事行政助理、数据统计员、面料质检、服装制版助理、经理助理、内销业务助理。

4

印染生产管理助理(50名)

5

管培生(100名)

四、公司福利

1/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奖金

    公司将提供给员工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包括稳定的基本工资、具有激励效果的绩效工资以及丰厚的年终奖金。

2/完善的福利保障

    享受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医疗等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法定假节日礼品、生日蛋糕;本科以上应届生租房补贴。

3/完善的晋升机制

    公司具有多级别的岗位设置,员工进入公司后,实习结束后根据个人意向与公司建议定岗;通过内部资深员工、外部讲师双重助理力培训,迅速提升员工能力与素质。

储备班组长(3个月-6月)→班组长(1年-2年)→主管/科长(2年-3年)→经理(3年-5年)。

 4/完整的生活配置

    公司拥有自营食堂、宿舍大楼,为所有员工提供干净卫生美味的工作餐,以及免费安全的住宿环境;并定期举办运动会、忘年会、短途旅游、技能比赛、优秀评选等活动丰富员工的生活。

5/海外工作机会

    可享受海外工厂缅甸、日本事务所带薪研修、学习机会。

 

五、联系窗口

1、纺织品条线联系人:王女士、薛先生    招聘电话:17798708707/17798708605

2、面料条线联系人:洪女士、曹女士      招聘电话:17715808818/17715808882

3、简历投递邮箱:wangyuting@handa.com.cn

4、公司网址:www.handa.com.cn

5、公司地址:无锡市锡山区东北塘恒田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