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关于申报第八批入园项目的通知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 日期:2018/3/6 16:36:45 人气:254加入收藏


各学院:

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实践能力的人才,进一步促进我校创业实践活动的开展,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优秀的创业项目入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对象

我校在读的全日制学生均可在创业导师指导下以个人或项目团队名义申报。

二、申报项目要求

1. 原则上项目应与项目负责人所学专业紧密联系,具有可操作性和创新性,并具备一定的商业价值和市场前景,投资少、风险较低,适合大学生经营。

2.申报项目必须认真填写《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入园申请表》,并准备5分钟ppt讲稿。

3. 鼓励电子商务类、科技创新类、技术服务类、文化艺术创意类等创业项目入驻。

4. 大学生创业项目禁止经营游戏、娱乐类项目、网吧、餐饮等。

5. 项目团队成员(含申请者及创业团队主要成员)不得同时参与多个创业项目的申请。

、申报流程

1. 项目申请人填写《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入园申请表》,于3月12日前将相关材料递交所在学院。

2. 各学院根据创业计划可行性、团队或个人创业能力等因素对项目进行预审,向创新创业办公室组织推荐,将推荐汇总表和项目材料于3月13日下班前送至创新创业办公室,并同时将电子文件发送到hgjx2005@126.com。

3. 创新创业办公室二级学院推荐的创业项目申报材料初

4. 学校组织专家以答辩的方式对通过审的项目进一步确定项目的可行性,确定本批次入园项目,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5. 学校为入选的项目提供办公场所,并提供基本办公设备。

6. 通过遴选入园项目的团队成员应严格按照项目进度实施,遵守学校、创业园和创业一条街的管理制度,服从创新创业办公室管理。

                                                                            2018年3月5日

入园项目申请表.docx

第八批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