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文/陈洁 图/尹学扬 来源:转载 日期:2017/6/26 08:19:33 人气:307加入收藏

6月25日,纺织服装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在纺服楼309会议室召开,活动由辅导员毛雷主持。

在动员大会上,纺织服装学院党支部书记陈洁首先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纺织服装学院学生队伍管理有序,活动经常,积极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同时对学生管理中存在一些问题进行了梳理及分析,希望所有学生干部总结经验,锐意进取,合理安排工作与学习。接着陈洁解读了学校团委下发的文件“关于开展2017年全校青年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对纺织服装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及两个实践小分队的任务进行了布置,并要求全体学生积极响应暑期社会实践“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的活动主题号召,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强调暑期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要注意安全,合理安排行程,确保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最后毛雷从学生干部要有积极的态度、良好的沟通、精准的判断、综合的分析等四个方面,通过事例分析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生干部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创建省优质校活动中,要以身作则,为广大同学做好榜样,带动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DSC_0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