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文/李月丽 图/陈佳丽 审核人: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3/3/24 09:35:16 人气:13加入收藏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3月22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学院309会议室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总支书记陈洁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月丽主持。

为了开好这次会议,支部高度重视,在总支指导下制定会议方案,精心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与党员同志谈心谈话,并对照文件精神查找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研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形成了《支部检视剖析材料》。各位党员同志精心做了准备,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讲话精神,总结工作,查找不足,分别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李月丽代表支部班子,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从存在问题与不足,产生问题的原因,努力和改进的方向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支委成员结合实际,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严肃诚恳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收获、谈体会、谈问题、谈措施。全体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全面检视自己,深刻查摆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思想交锋。全体党员还对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洁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年度的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要立场坚定带好头要理论学习再抓实奋发有为站好岗,要扎实整改求实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支部党员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契机,党员们表示受益匪浅,会后会抓好整改落实,改正问题和不足,不断锤炼党性,为学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