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联合浙江品控科技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云招聘”活动

作者:文/图 浦爱华 审核人:秦晓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2/6/1 16:39:25 人气:30加入收藏

进一步推进2019级毕业生就业,531日,我院联合浙江品控科技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了线上云招聘宣讲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晓、2019级部分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部分20级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浙江电商检测有限公司是华东地区最具规模的纺织品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为广大客户提供纺织品、鞋、箱包等检测服务和综合性的解决方案,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和每一位消费者守护商品安全和质量保证;2018年成立于浙江杭州,每年业绩增长超100%,2021年纺织品检测量已跃居全国TOP3,现覆盖客户数16000+家;公司正打造成为行业内顶尖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科技型实验室,是中国电子商务品控质检服务的领先者和创新变革者。

宣讲会上,浙江品控科技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现场直播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以及晋升体系等,并针对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做了相应解答。

疫情当下,就业形势严峻此次“云招聘”宣讲会给学生提供了更多选择,希望19级的毕业生们,牢牢把握住机会,在毕业后找到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并不断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