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双高建设项目”承担任务推进会

作者:文/丁晨,图/陈佳丽,审核/姜为青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2/6/22 18:14:18 人气:131加入收藏

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我校双高建设任务,纺织服装学院于622日召开“双高建设项目”承担任务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姜为青院长主持召开。

会上周彬副院长对学院承担的双高建设任务逐一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我院的师资队伍情况和已有的工作基础,对各项建设任务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设思路和建议。

随后,陈洁书记指出双高建设是我院提高整体质量水平的良好契机,各位教职工应重视各项任务的建设,尤其是我院短板项目,能够结合自身特长和优势认领任务,并能切实对照执行,保证在时间节点前顺利完成任务。最后,希望全体老师能齐心协力,特别是党员同志要主动发挥敢为人先的精神,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姜为青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要对照建设目标,明确每项具体任务的分工及时间节点,找差距、补不足,将任务进一步精准到团队、分工明确到个人,要确保双高建设任务如期完成。同时希望全体老师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在“十四五”期间,纺织服装学院能够取得更多成就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