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文/陈佳丽 审核人: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2/3/24 11:04:57 人气:151加入收藏

323日,纺织服装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长姜为青,党总支书记陈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秦晓,副院长周彬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为青主持。

陈洁认真解读了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和预防控制组联合印发的《江苏省校园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面临较大风险和挑战,全体师生要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维护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形势及上级要求,学院制定了《2022年春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调整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教师组、学生组、宣传组、督查组,合理安排各防控组成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层层压实,分配到组,压实到人。

周彬就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提醒各位老师上课要认真,管理要严格,质量要保证。更要利用特殊时期进行教育教学模式的探索,创新教学方式,丰富教学内容。秦晓强调了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点与难点,抓牢学生安全这个重点,攻破特殊时期学生服务这个难点,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共建平安健康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姜为青就从严从细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二要认真落实各项要求,织密我院疫情防控网;三要勇挑重担走在前,若有需要随时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