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文/陈贵翠 图/王建明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2/3/10 17:13:03 人气:152加入收藏

39日,纺织服装学院第一党支部在309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贵翠主持。

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精心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通过支部委员之间的深入探讨,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并对照文件精神查找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研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形成了《纺织服装学院第一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及班子检视剖析报告》,各位党员撰写《组织生活会个人检视情况报告》。

会上,陈贵翠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代表支部班子总结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作班子检视剖析报告。各位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各位党员汇报了个人检视剖析情况,党员之间进行了诚恳的互评,并做了表态发言。

院长姜为青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第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的自我批评与批评都比较中肯。姜为青第一党支部今后工作和党员个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兢兢业业完成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三是各位党员对照检视材料,深化思想认识,做好职业规划、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实现人生价值

陈贵翠代表支部班子向组织表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对照问题,及时整改;凝聚力量,形成合力团结带领支部党员投入到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来  

组织生活会后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