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分工会组织庆祝三八节活动

作者:文/秦晓 图/陈佳丽 审核: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2/3/10 10:25:00 人气:138加入收藏

39日,纺织服装学院分工会在纺服组团309会议室组织了庆祝妇女节活动,全体女教职工欢聚一堂。

活动由分工会主席秦晓主持。首先,秦晓向纺织服装学院分工会所有女同胞表达了衷心的节日祝愿,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苦付出并祝贺大家所取得的成绩,并呼吁全体教职工担好育人的伟大使命,做好教育的伟大事业。接着,各位女同胞们相互交流、畅所欲言,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活动中,纺服分工会还为每一位女教师准备了一个马克杯,希望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不忘多喝热水、照顾好自己。最后,党总支书记陈洁进行了总结讲话,在祝大家节日愉快的同时也叮嘱大家在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大家在轻松氛围中畅叙抒情、共展未来,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对女同胞们的关怀,也会在在工作中为学校和二级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