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孙卫芳到我院开展科技创新调研工作

作者:文/丁晨 图/周红涛 审核/周彬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2/2/24 11:34:28 人气:206加入收藏

217日,副校长孙卫芳到我院开展科技创新相关调研工作,陪同调研的还有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主要负责同志。

我院姜为青院长和周彬副院长结合本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汇报了2022年度科技创新的工作思路,并围绕科研项目组织申报、科研平台提质增效、高质量科研成果培育、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重点工作进行探讨。孙卫芳深入了解了我院在科研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就未来的发展思路和举措同与会人员开展交流。

孙卫芳指出,高水平院校建设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纺服学院要对学校和本学院的“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进行科学分析和系统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年度科研目标:一是学院要加强机制创新和科研团队建设,营造浓厚科研氛围,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争取在重大科研项目和标志性科研成果方面取得重要突破;二是学院科研管理队伍要加强业务学习,同时要增强为一线教师服务的意识,主动为老师们有计划、有针对性地组织联系科研项目、合作企业,服务科研全过程;三是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将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强化对年青教师的培养力度,创造条件支持年轻教师出去攻读博士学位,为学校科技创新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