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1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暨首届人工智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文图/朱挺 审核/周彬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2/2/22 19:08:56 人气:234加入收藏

   在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暨首届人工智能大赛”中,由我院朱挺老师指导,纺贸2011班马天燕、商务2111班陆婷琰同学共同完成的作品“《纺织商务英语》课程专用软件iTex”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收到111所院校申报的646项作品,分微视频、软件开发和人工智能三大类。经专家评议、作品公示、评审领导小组审定,共评选出获奖作品268项,其中,一等奖38项,二等奖77项,三等奖153项。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引导大学生积极提升信息素养和创新意识,不断增强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