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分工会组织新春茶话会活动

作者:文/陈玲敏 图/曹琪 审核:秦晓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2/1/18 17:20:25 人气:351加入收藏

118日,纺织服装学院分工会在纺服组团308教室组织了“迎新春,话希冀”茶话会活动,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总结经验、共话未来。

活动现场,党总支书记陈洁解读了学校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公布了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学习进步奖名单,倡导大家廉洁过节,弘扬节约光荣。接着支部书记陈贵翠、李月丽,专业带头人王林玉、赵磊、陈玉红、陈春侠、王慧玲,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青年教师队伍的培育、学科交叉融合的发展、科研创新能力的提升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院长姜为青代表学院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所有纺服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他勉励所有教职工秉承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传统,凝聚改革的共识,汇聚创造的智慧,集聚前行的力量,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教职工们在轻松氛围中畅叙抒情、共展未来,既有对筚路蓝缕奋斗进程的追忆,更有对未来发展的期许,现场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充满了节日喜庆祥和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