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瞿才新参加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周红涛 图/陈佳丽 审核人: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2/1/16 20:23:18 人气:229加入收藏

113日,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瞿才新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洁主持。

会上,陈洁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对照检查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对应的整改措施。她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提出整改举措。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瞿才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检查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预期效果。他就纺织服装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不忘初心上再发力,培养合格的纺织服装专业技术技能人才;二是要在凝聚人心上下功夫,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三是要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求突破,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陈洁作总结发言中提出,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明确整改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加强内部管理,完善体制机制。全力以赴抓落实、抓执行、抓完成,努力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纺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