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二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文图/张颖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2/1/7 10:55:00 人气:279加入收藏

1015日,第二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院校师生组总决赛在盐城师范学院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市委组织部、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纤羽朵绒的开发——国内仿生羽绒行业的先导者》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市的11所高(职、技)校的193个师生项目参赛,创历年来最高水平,其中我校和盐城师范学院报名数均达到40个以上。经过初赛的比拼筛选,来自11所学校的36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和优秀奖22项。

近年来,我院一直致力于在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能力的培养,依托各种创新与创业活动平台,组织学生广泛参与实践创新创业活动,有效激发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