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周红涛 图/曹琪 审核人: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2/1/4 17:48:48 人气:223加入收藏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231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在3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伟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陈洁主持。

会上,陈洁代表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首先报告了上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个人重大事项以及巡视整改情况等内容。随后从存在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逐项检视剖析。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严肃诚恳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作表态发言。

周伟对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领导班子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收到了预期效果。周伟对纺织服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提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落实党风廉政责任;二是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三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提高党风廉政效果。

最后,陈洁代表班子成员向组织表态:一是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提升修养,守住底线,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二是明确要求,理清整改思路,明确时间节点,落实整改要求,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凝聚力量,形成合力,提升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