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强国有我,为梦发声”主持人大赛

作者:文/陈玲敏 图/武慧水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1/12/15 15:33:36 人气:326加入收藏

    12月7日,纺织服装学院“强国有我,为梦发声”主持人大赛纺工楼309召开。活动由高源主持

本场初赛共有26位选手同台争锋。初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PPT自我展示、以及两分钟即兴演讲。在PPT自我介绍中,选手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个人风采,还表现出自己对主持事业的无限热爱。其中5号选手孙悦以介绍电影的方式主持更是精彩纷呈,此环节不仅考验选手之间的默契,更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最有难度的要属两分钟即兴演讲,该环节不仅要求选手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更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最后由高源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和总结发言。

经过了激烈角逐,孙悦、史景怡、周艺3位同学脱颖而出参加校总决赛。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比赛落幕,成长继续,期待更多热爱播音主持的同学聚集在这个舞台,在舞台点亮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