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组织校园十佳歌手初赛活动

作者:文/惠有能、武慧水 图/武慧水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1/12/9 10:23:10 人气:208加入收藏

12月7日,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在308教室举办了校园十佳歌手初赛活动,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韩永坤、王远洋,社团部部长郭浩然,学习部副部长王旭担任初赛评委。

初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着梦想的26名选手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台下同学们激情呐喊为台上选手加油助威。气势磅礴的 《小幸运》,动人心弦的《下完这场雨》,柔情似水的《千古》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水彩画缓缓呈现在观众们面前。经过本次初赛,何钰琳、翟连杰、丁琴3名选手脱颖而出,接下来他们将参加校级十佳歌手复赛,期待他们带来更精彩的演出。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有利于为推动学校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