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关工委召开“匠心育人”树新风,“两在两同”建新功师生座谈会

作者:文/张颖 图/曹琪 审核人: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1/12/2 16:21:19 人气:224加入收藏


121日,纺织服装学院关工委召开“匠心育人”树新风,“两在两同”建新功师生座谈会学校关工委副主任董顺锋亲临纺织服装学院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洁主持,副书记副院长秦晓、新进教师张颖以及2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陈洁向师生代表传递了“两在两同”建新功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学生代表就学生宿舍安全、食堂餐饮、自习室开放、专业书籍设备更新以及学历提升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董顺锋认真听取师生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以长者的慈爱之心温暖帮助学生,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并将待解决问题做了详细记录。他对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在校学习时间,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升专业本领;二是要正确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同学自己要团结友爱,珍惜三年同窗情谊;三是要树立环保意识,保护环境,爱护校园的一草一木。

关心教育好下一代,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要把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践行“两在两同”,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齐心协力把关心下一代成长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