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四史宣讲活动

作者:文/陈玲敏 图/韩永坤 审核:秦晓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1/11/30 16:36:41 人气:212加入收藏

根据学校《关于对深人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进行再部署的通知》文件精神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玲敏于11月29日在纺服组团309会议室为2020级学生代表上了一堂题为“传承铁军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的党课。

陈玲敏围绕铁军的诞生、铁军对抗日战争的贡献和铁军精神的传承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他用生动的语言,重点讲述了一段段风云激荡的峥嵘岁月,带领现场同学们回顾了新四军的诞生和发展历程,重温了新四军在艰苦抗战中铸就的铁军精神。她还联系当今大学生生活实际,指出铁军精神传承存在的问题,引导学生要不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宣讲活动内容十分丰富,是一堂意义深远的思想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将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在红色精神的洗礼和熏陶之下,赓续红色基因,奋勇争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