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康乃馨纺织集团监事会主席周玉海一行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文/张颖 图/杨辉 审核人:姜为青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1/11/17 10:40:42 人气:205加入收藏

111日,江苏康乃馨纺织集团监事会主席周玉海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教务处处长李桂付,科技处处长王曙东,纺织服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专业教师出席交流会。孙卫芳主持会议。

会前,周玉海一行在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姜为青、副院长周彬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纺织服装展览馆、纺织服装实训基地。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我校专题宣传片《大道匠心》。瞿才新向周玉海一行简要介绍了盐城近几年的发展概况和“四色文化”,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与会人员就校企产学研和社会培训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双方代表就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签署合作协议。此次交流活动践行“两在两同”,聚力高水平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共同促进,共同进步

周玉海对我校在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在共同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企业员工培训、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