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赴盐都革命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张颖 图/代元园 审核人: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1/10/21 08:53:34 人气:272加入收藏

1020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盐都革命陈列馆开展“弘扬铁军精神 争做红色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从“室内”延展至“室外”,引导大家学习铁军精神。

纺织服装学院师生党员跟随馆内讲解员,参观学习了“星火燎原”“风起云涌”“中流砥柱”“天翻地覆”等展厅,在历史实物中回忆革命岁月,在影像视频中体会先烈精神。大家还在现场学唱了《十二月花名歌》、观看了视频《叶挺城战役》。随后,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牢记光荣使命。

参观学习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为纺织服装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