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文/陈佳丽 图/刘艳 审核人: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1/10/15 11:32:44 人气:286加入收藏

1013日,纺织服装学院在纺服组团309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主持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姜为青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强调了国家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视,要求教师增强技能本领,提升职业素养,培养更多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陈洁讲授教育专题党课,围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凝聚奋进前行伟力”主题,讲述了抗美援朝大事记、抗美援朝历史意义、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等内容,进一步凝聚师生奋进前行的伟力,激发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

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秦晓带领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宣誓。教师们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陈贵翠、李月丽作为教师代表交流了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

此次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对教师今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让教师铭记教书育人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