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省级质量工程中期检查暨推进会

作者:文/张颖,图/瞿国全,审核/周彬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1/10/5 10:32:29 人气:287加入收藏

      929日,纺织服装学院质量工程中期检查暨推进会在309会议室召开,纺织服装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为青院长主持。

会上赵菊梅老师和徐帅老师分别对我院承担的江苏省高水平专业群和江苏省产教融合集成平台两个质量工程建设项目中的具体建设任务逐一做了解读,并将各项建设任务的具体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陈洁书记对质量工程项目已有成果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细化任务分工,落实到人到位,划定红线;二要依托支部建在团队的优势,齐心协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姜为青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要对照建设目标,明确每项具体任务的分工及时间节点,找差距、补不足,将任务进一步精准到团队、分工明确到个人,要确保质量工程任务按期验收。同时希望全体老师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纺织服装学院能够获得更多成就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