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开展期初教学检查系列活动

作者:文/图 赵菊梅 审核人:周彬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1/9/2 09:44:12 人气:286加入收藏

2021年秋季学期伊始,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整体部署要求,开学初期为线上授课,第五周开始为线下授课,为保证教学工作正常稳定运行,我院专门组织开展期初教学检查系列活动。

829日至831日,对本学期课程安排、教师教学工作准备情况,教室、实训中心、检测中心的环境卫生及教学设备运行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确保后期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并配合学校领导和质评办、教务处等领导对我院教师的教学活动开展了常规性检查活动。

91日上午8点,纺服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对邱庄岩、黄素平两位教师进行线上“推门”听课。从整体听课情况来看,我院教师能够很好地适应全面的线上教学活动,能够熟练运用学习通、腾讯、钉钉等主流学习平台和社交软件,具备制作高品质线上教学资源、设计高水准在线课堂的基本能力。纺织服装学院整体教学工作运行平稳、教学秩序良好、教学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