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1年秋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培训视频会议

作者:文/陈佳丽 审核人: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1/8/28 10:53:51 人气:284加入收藏

826日,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1年秋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培训视频会议。党总支书记陈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秦晓,教学院长周彬,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洁主持。

陈洁分析了本轮疫情发生的有关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2021年秋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培训视频会议内容,重点强调了校长蔺俊的“四个迅速”和学校下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项目清单任务,以确保全体教职工能够对标指标,人人知责、人人尽责。按照《2021年秋学期教职工返校须知》文件要求,摸底教职工所处地域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做好“暂不报到、暂缓报到、正常报到”三大类人员的确定与返校要求。并就教职工疫苗接种、请假外出、健康日报以及教职工家庭成员流入流出报备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从严从紧、落细落实。

秦晓对学生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报告,并叮嘱班主任督促未接种学生尽快接种疫苗,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根据学校返校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分批次、分时段组织学生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

周彬就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做了详细要求和部署,如网上授课平台选择的合理性、内容准备的丰富性、应急预案的全面性等。更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备课、用心授课,关心学生、助力学生。

      此次视频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落实《江苏省高等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有利于做好开学相关工作,从而通过实际行动牢牢守住校园安全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