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开展“情系社会办实事 青春筑梦显身手”社会服务活动

作者:文/李月丽 图/钱伟 秦丽倩 审核人: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1/7/2 14:03:48 人气:328加入收藏

6月27日,纺织服装学院服装专业师生一行赴盐城维多利亚婚礼酒店,为第七届潮童星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活动提供专业指导和技术支持。此次活动由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与安排,党员教师钱伟、李月丽带队,服装专业学生及我校模特社团的学生为主力军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月丽带领服装专业学生为本次大赛设计专场系列服装“七彩世界”,“七彩世界”描绘的不仅是孩提时代的童真与妙趣,更从廓形、装饰、立意、剪裁等细节中展示小模特们的纯真与活泼。钱伟带领学校模特队社团的同学们,身着服装专业优秀设计作品,与参加潮童星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的小模特们同台演绎,以优秀的专业技能,绽放青春的风采,美美与共、相得益彰,向社会展示了我校服装专业的教学成果与育人成效,彰显了学校的办学水平与办学特色。

此次社会服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专业技能,同时也提高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