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作者:文/陈佳丽 审核/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1/7/1 18:27:51 人气:329加入收藏

回望来时路,阔步新征程。7月1日,纺织服装学院全体教师于纺服组团308智慧教室一起观看收听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其他各班级按照要求,有序组织、认真观看。

空中护旗梯队上悬挂的4句巨幅标语,震撼提气;七首献给党的赞歌,嘹亮动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掷地有声、铿锵有力、掌声雷动。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从兴业路到复兴路,百年大党继往开来再出发。今天,中华民族正走在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上,中华民族会更加自信,更加昂扬的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观看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陈洁为政治生日是7月的钱飞老师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希望钱飞老师谨记入党初心,不忘党员使命,种好自己的责任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国家、为社会培育出更多的德才兼备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青春奋进再启新程。纺织服装学院的教师们在观看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纷纷表示要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党旗飘扬下的有志青年;要向张桂梅老师学习,燃烧自己,照亮学生前行的道路;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