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文/李月丽 图/熊影 审核人: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1/6/9 16:50:49 人气:331加入收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纺织服装学院第二党支部采用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领学和研讨相结合的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5月25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纺织服装学院第二支部党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月丽主持。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校长瞿才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宏武,学工处副处长张伟列席。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第四十九集《863计划》;党支部书记李月丽和王慧玲老师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共同回望中国改革开放3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党总支书记陈洁、团总支书记陈玲敏、教师刘艳及学生史雪琼围绕“学党史 办实事”进行了交流研讨;党总支副书记秦晓、辅导员陈佳丽、学生黄诗慧、高源等宣讲了党史微故事。李洪天分享了爱因斯坦和中国的故事,感慨中国科技事业一百年来的进步和发展。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学习党的历史,加强对我们党发展历程的了解,才能更好地去为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而奋斗,更好的把个人之理想融入国家、民族的发展中来。会后,李洪天参观了纺织服装展览馆和国家纺织服装实训基地。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