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赴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作者:文/图 周彬 审核人: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1/6/8 15:16:39 人气:450加入收藏

62日,校长瞿才新率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姜为青、副院长周彬、科技产业处处长王曙东前往江苏神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交流座谈会上,江苏神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子贤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基本情况、企业在技术和人力资源等方面的需求。瞿才新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以及有关产学研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学校将更好地为合作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并就校企联合开展科技项目攻关、产学研项目申报、共建共享实验实训基地、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提出合作设想,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构建学校与企业深化合作的新模式。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多点共识,为校企双方下一阶段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期间,瞿校长邀请神鹤集团参加618日由盐城市科技局和我校共同主办的“创新突破 助力发展”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产学研专场对接会。

公司简介:江苏神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主要产品包括:碳纤维、高强高模聚乙烯纤维、芳纶等高性能纤维工程技术及成套装备,军、警用UD无纬布成套装备生产线、包装机械、化纤清洗、预热等设备。公司技术实力强大,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拥有国家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工程技术研发基地、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是中国化纤协会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分会会长单位、高性能纤维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员单位、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