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专家对我院现代纺织技术进行现场评估

作者:文/杨晓芳、周彬,图/杨晓芳,审核: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1/5/11 19:59:49 人气:518加入收藏


根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专业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510-11日,学校邀请校外专家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贺仰东教授,校内专家苏宏林教授、祝宝江教授、林元宏教授、杨娟教授等专家对我校现代纺织技术专业开展专业评估工作。

510日,专家组听取了二级学院院长、专业带头人、课程责任人等汇报,对照专业建设评价指标查阅支撑材料。分别与任课教师、专业带头人、学院负责人、在校学生进行座谈会,深入了解现代纺织技术专业的办学定位、师资力量、教学资源、招生工作、学生生涯规划等方面的内容。期间,专家组还听取了秦晓老师的《针织概论》、黄素平老师的《家纺材料检测》等课程的课堂教学。

511日,专家组查阅了专业诊改平台资料,填写评估表格,撰写评估工作总结,并对本次评估进行了反馈。

我院今后将结合专家组的意见进行诊改,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优化和调整专业结构,提高整体办学水平,建立科学、有效的专业建设机制,为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迈出崭新的一步。

听取二级学院院长汇报

听取专业带头人汇报

听取课程负责人汇报

与学院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座谈

与专业教师座谈

与学生座谈

听取秦晓书记《针织概论》课堂教学


听取黄素平老师《家纺材料检测》课堂教学

专业评估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