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文/陈佳丽 图/代元园 审核人:秦晓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0/11/9 14:07:23 人气:428加入收藏

114日,纺织服装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姜为青、党总支副书记秦晓、副院长周彬、办公室主任周红涛、教学主任赵菊梅、学工主任陈燕参加会议,大会由陈佳丽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之,秦晓用“精彩”和“收获”两个字总结了上学期学生工作。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由身体健康到心理健康,由课本知识的学习到课外知识的补充,由宿舍之卫生到班级之班风,期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有新面貌和新收获。更对全体学生提了两点要求,一是在向往自由的时候要学会自我管理,二是保持平和的心态,尽善尽美,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

周彬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对先进班集体、纺织服装周最佳组织奖、先进个人、文明宿舍进行了颁奖。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纺贸1911班王凯旋、服工1931班谢昊阳分别作为三好学生和优秀学干代表发言。两位优秀代表都对学校及老师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要珍惜校园时光、苦练本领,做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

姜为青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及育人成效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综合实力。并对各位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规划人生,树立目标;二要热爱所学,砥砺奋进;三要内外兼修,全面发展。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受表彰同学的激励和鼓舞,也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期望。期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苦练技能,德艺双修,将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