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0/10/26 14:46:42 人气:361加入收藏

1023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纺服组团411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纺织服装学院副书记秦晓主持,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就业动员大会上,秦晓首先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下纺织行业的就业形势,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然后介绍了面试技巧,最后祝福大家都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在工作中吃苦耐劳,“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专场招聘会上,江苏龙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昆山热风服饰商贸、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进行了宣讲。各大企业公司通过播放PPT、宣传片和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而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历的时候更为理性,多次与毕业返校回来宣讲的前学生会主席杨贺以及班主任沟通。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毕业生既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要妄自菲薄,要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责任,从最底层做起,做到万丈高楼!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也让他们学到了一定的面试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