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作者:文/陈玲敏 图/曹华猛 审核:秦晓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0/10/20 10:19:15 人气:455加入收藏

为使我院新生快速地适应大学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10月16日,纺织服装学院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优秀校友、昆山华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孟庆举应邀作了题为“志存高远·逐梦前行”的讲座,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聆听了讲座。活动由学院副书记秦晓主持。

孟庆举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从业经验,分享了纺织行业现状、在校期间的能力提升计划、大学职业生涯规划、校企合作协同发展趋势等方面的心得。他还勉励大家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锤炼修养品格、拓宽个人视野、明确人生方向,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和人生格局。幽默生动、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对行业形势和专业就业前景有了大致了解。

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学生开启大学新征程的重要环节。本次讲座为全体新生开启了专业学习的大门,有利于引导学生认真审视自己的未来之路,明确人生目标,树立远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