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高校战疫微党课第五讲

作者:文/陈洁 图/陈贵翠 陈春侠 陈佳丽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0/8/9 15:57:21 人气:517加入收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高校党组织战”“七一专场示范微党课后,717日,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示范微党课第五讲共同领略高校战“疫”风采,学习不畏困难冲锋在前的战“疫”精神鉴于疫情原因,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自行在线上同时观看。

这堂微党课由天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厦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五校联讲,生动地讲述了疫情期间高校师生在战一线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师生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本领素质、强烈的责任担当,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这堂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有厚度的战示范微党课引发全体党员的强烈反响。

通过此次线上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党组织是战坚实的堡垒,支部党员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战“疫”的重要讲话积极参与学校党组织开展的各种形式的教育学习活动,要更加坚定听党指挥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把战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战疫先锋的先进事迹,牢记职业立身,技术报国校训,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立志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