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联系学院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文/陈洁 图/秦晓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0/5/30 10:43:22 人气:543加入收藏

5月29日,校长瞿才新在图文信息中心校长办公室与联系学院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姜为青、党总支书记陈洁、副院长秦晓、副院长王美红参加了廉政谈话活动。

瞿才新讲解了学校纪委《关于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的具体要求,听取陈洁汇报了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510”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对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扎实有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廉政教育是大事,不能有丝毫松懈心理,要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要强化警示教育,做到防微杜渐,并对与会领导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制定廉政制度,行动上要规范办事流程;三是执行党政共同负责制,议事上要集体讨论;四是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上要率先垂范。

陈洁代表纺织服装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领导班子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牢记瞿才新校长提出的四点要求,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作用,时刻自我警醒。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守住底线,不踏红线,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氛围,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